创文公益歌曲火热征集中
作者:曹晓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曹晓雨)9月22日上午,“创文为我、我为创文”原创公益歌曲征集工作推进会在市文联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文艺促文明战略部署,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根据文明鹰城起来行动计划安排,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联8月初联合启动创文为我、我为创文原创公益歌曲征集活动。活动要求投稿为原创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歌曲视频或MV时长不超过5分钟。征集时间截至1015日。

参会的十多位音乐界代表各抒己见,提出各自在活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积极建言献策,作品应该尽可能接地气,以小切口反映大事件,切忌假、大、空”“为节约成本、减少资源浪费,建议先简化程序录制小样接受评选,合格后再精细加工

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联有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当场协调解决问题,安排后续跟进落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