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反馈—整改—回头看”
新华区闭环督查促提升
作者:毛玺玺 通讯员 郑鹤凌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 通讯员 郑鹤凌)近段时间,新华区新新街街道基本实现了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全覆盖,5个实践站(所)和未成年人活动室、文体活动室、戏曲活动室、图书借阅室等功能室连点成片,方便了居民生活。

随着创文工作深入开展,新华区创文指挥部成立5支科级干部带队的督导组,通过督查反馈整改回头看闭环督查机制,强化跟踪问效,推进创文工作落细落实。就拿前进社区来说,督导组发现因场地限制,该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功能不全、管理缺位,我们要求街道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进行全面规划部署,从场地选址、日常管理、活动开展、氛围布置等方面完善提升。新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宋乔刚说。

自今年6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以来,新华区创文督导组已开展4次集中整改落实回头看,下发督导通报45期,共发现问题1562个,完成整改1480个,问责1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