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在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加大力度压实责任 确保创建走深走实
作者:曹晓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曹晓雨)8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湛河区、卫东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湛河区、卫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刘文海与工作人员、部分市民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功能室设置情况和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等。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创新制度,优化管理办法,坚持重心下移,着眼资源共享,在不断完善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合理化、多样化组织文明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在平顶山火车站广场,刘文海着重督导路面保养、清洁,垃圾桶规范设置等情况,当场指出问题并将责任落实到人。他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凝聚创建合力,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避免问题反复出现。

在市一高新校区,刘文海实地考察了创文宣传栏设置、公益广告投放等情况,当场制定任务完成期限。他强调,要强化措施,倒排工期,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时间节点,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确保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