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启动
作者:曹晓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曹晓雨)8月15日,从市创文办传来消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竞答活动启动。

活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宜居家园主题开展,竞答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平顶山市市民文明公约、讲文明树新风、文明礼仪等。全体市民以及在我市工作、学习、生活的相关人员皆可参与。

活动时间截至1231日,每周设置100份奖品,每周一抽取上周中奖名单,获奖者需在中奖名单公布后两个工作日内领取奖品。参与者每次只需回答5道题目,全部答对者即可参与抽奖。

参与方式:关注文明平顶山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有奖竞答栏目条进入有奖竞答页面,或在对话框里输入答题两个字参与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