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思想火种 聚奋进力量 我市唱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合唱”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浏览

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成员奔赴各县(市、区)、各行业的脚步更紧了,大家从城乡社区到田间地头,从机关单位到企业车间,从学校课堂到群团组织,播思想火种,聚奋进力量,唱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合唱”。

3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小纵队、法治宣讲小纵队全市工会系统宣讲报告会在市总工会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劳模宣讲小纵队宣讲员、舞钢市银龙集团操作总教练苗静静和市委法治宣讲小纵队宣讲员、河南城建学院副教授王晓永分别宣讲。3日上午,2023年第二期鲁山大讲堂开讲,市委宣讲团、市委法治宣讲小纵队成员,平顶山学院副教授刘建刚受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社教研室主任魏巍到平顶山外国语学校宣讲。6日下午,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贾海峰走进鲁山一高附中宣讲。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宣讲小纵队高新区宣讲报告会举行,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区巾帼宣讲小纵队成员、高新区皇台街道任庄村党总支副书记任燕芳作宣讲报告。同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平顶山市巾帼宣讲小纵队成员、舞钢市委党校讲师顿晓宇为该市妇联干部和先进妇女代表作专题辅导报告。8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董玉玺受邀到舞钢市开展宣讲。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宣讲小纵队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宣传教育培训科科长王天宇为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宣讲。10日上午,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新华区香山街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兰丽受邀到新华区实验小学宣讲。14日下午,苗静静还受邀到中国平煤神马工会作辅导报告。

宣讲报告事例丰富、论据翔实、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我市干部群众学习、领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用工作绩效来检验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