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获得省职业健康技能竞赛总决赛第二名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3月8日至10日,河南省首届职业健康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南阳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参赛队获得总决赛第二名、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专业项目方面也获得多个奖项。

本次大赛由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地的18支参赛队的162名选手参加决赛。这是近年来我省举办的规格最高、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职业健康技能竞赛,我市在前期市级技能竞赛的基础上选拔出9名优秀选手参加。赛前,市卫健委对9名选手进行了集中封闭培训。

决赛围绕理论考试、实践技能操作、知识竞答、法律法规竞答4个环节进行。比赛中,我市9名选手沉着冷静、敢于拼搏,获得总决赛第二名、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专业项目上获得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