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习开新局 用务实谋新篇 市总工会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2月6日,市总工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听取工作汇报,安排今年工作。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近期重要活动、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决定》和十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准确把握“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实践要求,紧扣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和“四城四区”目标任务,突出求真、求实、求干的精神态度,把工会工作落到实处,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火热实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忠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积极主动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之家”,使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推动工会工作更好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努力在新征程上交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