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鸽业创建为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日前,农业农村部发布公示,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成功创建为“2022年度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这是我省首个国家级肉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是以规模养殖为基础,以标准化生产为核心,在场址布局、畜禽舍建设、生产设施配备、良种选择、投入品使用、卫生防疫等方面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养殖场。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均来自全国实力雄厚的畜禽养殖领域,历经省级遴选推荐、部级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

近年来,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以肉鸽养殖为产业基础,推行人员专业化、品种标准化、营养标准化、疫病防控标准化、设备标准化、管理标准化的“六化”管理模式,打造出了优势突出、独具特色、竞争力强的绿色、健康肉鸽品牌,有力推动了我国鸽业标准化、现代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