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公开征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意见建议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3月3日,从舞钢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加强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工作的重要部署,有力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根据安排,舞钢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舞钢,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此次意见建议的征集内容为:执法主体错误,程序不规范、程序违法;行政执法频次过高,缺乏协调性和统一性,检查多、检查乱、多头检查;执法不作为、乱作为;“一刀切”执法、“运动式”执法;过度执法、执法不严、执法不到位、选择性执法、趋利逐利执法;行政执法文书使用不规范;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不到位;粗暴执法、不文明执法;执法人员能力不足,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偏低,执法规范化水平不高。

公开征集时间从3月3日至3月10日,可通过电子邮箱(wgszcfgk@163.com)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