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著出席宝丰玉兰赏花节开幕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3月10日,中国·宝丰“美丽周庄‘玉’您相约”玉兰赏花节开幕式在周庄镇刘湾村瑞旺园林玉兰花基地开幕。市政协副主席王著出席开幕式。

市民盟盟员专家指导瑞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引进了北京林业大学经国家林业局审定的“娇红1号”玉兰新优品种,建立了600亩(1亩≈666.67平方米)引种繁育推广基地。王著带领盟员多次到瑞旺园林基地考察,为企业排忧解难。

近年来,宝丰县委、县政府把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发展特色产业,助力农民增收。玉兰赏花节以花为媒、以花会友,邀请游客踏青采风、赏花品茶、摄影留念,为促进文旅融合、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本次赏花节从3月10日持续至25日。在此期间,将举办宝丰县“尧香酒”杯玉兰花摄影大赛和抖音、微信短视频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