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著在调研公交军创车项目时强调 叫响军创品牌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3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著到市区鹰城广场调研公交军创车项目。

为探索一条乡村振兴与“双拥”相结合的新路子,民盟市委会指导市交通运输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9部门开展产品“六进”(进公交、进社区、进机关、进医院、进学校、进园区)活动,将闲置公交车改造成“六进”农产品销售车(公交军创车),目前在鹰城广场摆放了6辆,现进入试运营阶段,主要展示我市特色农副产品、生态果品。

王著指出,要秉持绿色、有机、无公害发展理念,确保公交军创车销售的产品具有充足优质的货源。要充分利用数字化赋能,绿色化配送,打通乡村与城市农副产品上行的“金丝路”,实现地头到城市餐桌无缝衔接,使市民享受到枝头到舌尖的新鲜,不断提高公交军创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其在我市乡村振兴中的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