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量力的“法轮功”(国语)
作者:中国反邪教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浏览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Foreign Policy Magazine)亚洲版主编艾萨克·斯通·菲什,2015年4月29日在该杂志的网站(foreignpolicy.com)撰文评论“法轮功”的神韵演出只是作一场政治表演秀,本来想看舞蹈和功夫演出的观众渐失兴趣,有些人悄悄离场。刊登文章名为《不自量力的“法轮功”——通过一晚上的舞蹈表演企图推翻中国共产党》。该文在《外交政策》网站发表后,同时也在杂志的推特账号和脸书、作者的推特账号上转载,获得了网友的跟评、分享、点赞和转推。文中说:无处不在的演出宣传广告诱惑人们去观看,坐在我旁边的老先生就期待其有中国版的广受欢迎的太阳马戏团一样的表现。然而神韵总是发出信息:神传力量将摧毁现代中国,推翻自1949年以来一直统治这个国家的中国共产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