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县开展“防范邪教侵蚀助力脱贫攻坚”宣传
作者:李涛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浏览



 


  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鲁山县举办的“防范邪教侵蚀,助力脱贫攻坚”送戏下乡活动在磙子营乡韩东村文化活动广场演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小品、快板为主,既有《红灯记》《刘胡兰》等传统节目,也有《扶贫路上一个不掉队》《祖国建设一日千里》等自编自演节目。

  扶贫先扶智,反邪教宣传与精准扶贫同行。为从根本上遏制邪教活动滋生、依靠科学和勤劳致富奔小康,鲁山县以筑牢贫困户反邪教思想防线为目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韩东村文化广场制作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专栏,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围裙、手提袋和走访入户宣传等方式,对贫困户开展反邪教知识的集中宣传,切实把反邪教知识讲准、讲懂,让每个贫困户都能认识到邪教的特征、危害,真正为贫困户打好思想“预防针”。

  活动共入户张贴反邪教宣传单80余户、发放反邪教宣传页370余张、反邪教围裙110条、手提袋160余个,累计受教育人数达86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