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浦口区建成3个反邪教主题文化园
作者:王韦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浏览

  为深入推进基层反邪教固定阵地建设,增强社会面宣传教育实效,南京市浦口区在区级反邪教主题文化公园建设的基础上,发动基层力量,主动融合推进,截至目前,永宁街道、汤泉街道、汤泉农场3个反邪教主题文化园建成并投入使用。3个已建成的反邪教主题文化园分别坐落于市民科普活动广场、居民小区内,选址科学,各具特色,目标人群突出,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另外3个街道的反邪教主题文化园建设也正在推进当中,预计年内全部完工,实现反邪教主题文化园各街场全覆盖。


  区级反邪教主题文化园位于江浦街道城南河畔,以反邪教文化宣传为宗旨,社会成效显著,为街道级反邪教主题文化园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示范。


  永宁街道反邪教主题文化园位于科普文化体育广场,是辖区举办文体活动、居民休闲健身的主要场地,宣传覆盖面广。


  汤泉街道反邪教主题文化园,有针对性地对信教人员及周边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提高其对邪教的辨识能力。


  汤泉农场反邪教主题文化园建于居民小区内,宣传橱窗、宣传牌上的反邪教知识通俗易懂,简单明了,除了反邪教常识,宣传栏还普及科学健身、法治文化等相关知识,受到小区居民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