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程颖)331日,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祥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及我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全市处非工作,表彰先进,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

黄祥利在会上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盯牢案件查办、资产处置和信访维稳三个环节,推动处非工作标本兼治。公安部门要合理分配办案力量,优化警力配置,加快案件侦办,加大资产追缴力度,采取多种措施促其退赃。加快资产处置进度,有关单位要针对不同类别的资产分别研究制定处置方案,加快阶段兑付。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让有帮扶价值的困难企业渡过难关,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黄祥利强调,要细抓风险排查和社会宣传工作;加强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力度,及时发现风险苗头,提前防范化解;加大宣传力度,让公众通过不同渠道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具备辨别非法集资的能力。

邓志辉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