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防范非法集资
来源:卫东区 发布日期:2016-04-13 浏览次数: 浏览



“非法集资害死人,我们坚决不能参与,存了一辈子的血汗钱可不能让骗走了!”70多岁的王大娘义愤填膺地说。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经济犯罪,提高社会公众和广大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4月11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在福利街北段福寿园游园广场举行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和辖区居民宣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以及防范非法集资的要领,并特别提醒广大居民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等投资项目擦亮眼睛。社区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区和居民家中签订《不参与非法集资活动公开承诺书》,再次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号召居民树立正确理财理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识别非法集资的险恶用心,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