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认清严峻形势 狠抓责任落实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3月10日上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副市长赵军出席并讲话。

会前,赵军一行先后到新华区创业路道路工地、鹰城大道和卫东区一元商贸煤场等地,察看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

赵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扛牢扛稳大气污染防治政治责任,以持之以恒的韧劲、以攻坚拔寨的拼劲,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赵军要求,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突出重点、分类整治,通过开展扬尘、煤泥矿渣、道路污染防治等专项行动,坚决取缔散乱污企业;高标准管好施工工地,精细化管好国省交通干线道路,加强源头管控;科学处置煤泥煤渣煤矸石,确保垃圾、秸秆等生物质按规定处理。市环委办要细化考核、严肃追责,督促各县(市、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污染防治措施,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专题片,连续两个月空气质量排在后五名的卫东区蒲城街道、湛河区马庄街道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