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浏览

5月31日上午,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市长李明俊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主持;副市长史晓天解读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会议通报了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今年就业形势,对扎实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发挥好大企业在吸纳就业方面的主渠道作用、高校在就业指导和推介方面的作用、政府在稳定和扩大政策性岗位招录方面的作用,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性资金,支持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灵活就业。要深入细致做好服务、抓好落实,完善就业创业服务,创新供需对接平台,探索引才留才模式,大力推进以就业为导向的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加大对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创新经验的宣传力度,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