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举办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来源:平顶山市文明办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浏览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12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周斌会见第四届平顶山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第六届河南省道德模范及“河南好人”获得者。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参加会见。

周斌强调,要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汇聚强大的道德力量,提振全市人民的精气神,为实现我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努力奋斗。

周斌与道德模范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周斌说,你们长年坚守在基层一线,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方面树立了标杆,展示了鹰城儿女的高尚品德,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做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再立新功、做出表率。

周斌指出,这次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立足基层、面向群众,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呈现出基层评先进、群众学先进的特点,使推选过程成为学习宣传先进模范人物的过程,成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过程。希望有关部门认真总结经验,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道德模范的热潮,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汇聚强大的道德力量,提振全市人民的精气神,为实现我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努力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