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精准落实防控措施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应钦)10月10日上午,在收看收听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军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借鉴我省其他省辖市好的经验和做法,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快从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赵军强调,要守牢输入关口,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深入流调溯源,从严从快排查管控,确保追到、检到、管到无缝衔接。要精准区域协查,对风险人员精准识别、认真研判、及时赋码、分类管控。要强化核酸筛查,持续优化“预、采、送、检、报、核”各环节,加强多轮全员核酸筛查,坚决防止疫情隐匿传播。要规范集中隔离,高效规范做好人员接送,严格隔离场所闭环管理。要落实防控责任,持续加强督查暗访,确保“四方责任”真正落实到位。要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科学制定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方案,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