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1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庚倜,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侯红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建豪、张国典等出席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黄庚倜指出,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其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及时召开会议,全面动员部署,细化制定方案,为主题教育明确了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全面洗礼,党性得到了全面锤炼,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坚定了政治信仰,树牢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工作干劲,强化了廉洁自律,切实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

黄庚倜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永恒课题永恒抓好、终身课题终身答好,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坚持不懈弘扬奋斗精神,坚持不懈推动提质增效,努力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