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光明路街道迎宾社区以观影活动促平安建设
作者:记者 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浏览

“听说今天社区要放电影,我们拿着小板凳就来了。希望社区能够多组织些露天电影,还能找回童年的乐趣呢!”4月19日晚,家住新华区光明路街道平安佳园小区的李炜带着6岁的女儿在小区院内观看了爱国军事题材电影《中国蓝盔》。

这是由光明路街道迎宾社区组织的以“党建引领促平安 安全教育进社区”为主题的观影活动。社区每个周末在社区广场设立公示栏,提前告知影讯,邀请社区党员、居民一起观看,以活跃邻里气氛、增加彼此交流。观影前,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集中向观影人员发放平安建设宣传页,讲解相关知识,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建设平安和谐社区。

据迎宾社区党委书记杨秋红介绍,该社区每月将举行3至4场红色电影观影活动,一直持续至10月。希望通过这种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红色电影的力量,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