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同行 感恩有您 市国卫复审指挥部、市爱卫会发布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2-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2月14日,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创卫同行 感恩有您》。

感谢信说,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当新年的曙光普照鹰城大地的时候,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结果正式揭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以历史最高分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捍卫了荣誉,赢得了尊严。这份荣光属于全体鹰城人民。在这收获喜悦的时刻,谨向广大市民朋友和关心支持鹰城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指出,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平顶山市作为资源型城市和老工业基地,通过成功创卫并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让鹰城换了容颜,让老百姓享受到干净整洁、舒心优美的环境,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正是本着创建为了人民,创建依靠人民,创建成果由全体人民共享的理念,我们身体力行了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全程创建,全市发动、全员参与、全力出征。全体市民像爱护自己的形象一样爱护着鹰城的形象,像呵护自己的小家一样呵护着鹰城这个大家。我们难以忘记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广泛参与,从身边事做起、从点滴事做起;我们难以忘记党员干部特别是执勤民警、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等一线人员恪尽职守、披星戴月;我们难以忘记广大志愿者特别是鹰城大妈以凡人善举坚守岗位、不求回报、友爱互助;我们难以忘记社会各界、各行各业顾全大局、助力加油的无私奉献和各尽所能、增砖添瓦的默默支持。我们为有如此可敬、可爱的市民感到骄傲和自豪!

感谢信最后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标志着我市爱国卫生工作进入了新阶段、踏上了新征程,巩固提升创卫成果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环境卫生问题,让鹰城永远天更蓝、水更清、路更畅、城更美,让幸福灿烂的笑容永远洋溢在人们的脸庞,让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永远闪亮。希望全体市民朋友倍加珍惜创建成果,把焕发出来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沿着市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行,为我市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努力成为中原城市群重要一极凝聚磅礴力量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