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研组在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强调 提升标准 明确任务 落实责任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10月21日上午,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带领由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单位组成的调研组到部分城区,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翠湖苑小区、平煤神马集团六矿周边道路、湛河区丰叶九里农贸市场、卫东区花卉街沿线小区和高新区小高庄、皇台徐村,察看了小区、道路、市场、餐饮门店、村庄的环境卫生,听取当地负责人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查漏补缺,采取更加精准、更加得力、更加有效的举措,确保一举通过验收。各街道、社区、责任单位、分包单位要把压力传导到每个点位、每名基层网格员,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点位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拼搏,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做到标准再提升、任务再明确、责任再落实,全力打赢复审攻坚战,为全市人民营造美丽、干净、宜居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