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70!我市中招体育考试项目确定 时间4月~5月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浏览

1月29日,从市教育体育局传来消息,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中招体育考试要求,结合我市体育教学实际,该局经研究决定,我市2023年中招体育考试终结性评价工作将如期进行。

本次中招体育考试对象为全市具有普通初中学籍的九年级毕业生。考试项目为中长跑(男1000米、女800米)、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

全市中招体育考试时间安排在2023年4月1日至5月31日之间进行,具体考试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各县(市、区)具体考试日期由各县(市、区)教体局自行安排。

2023年中招体育考试总分70分。评分标准按照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有关评分标准执行。若考试项目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中没有体现,可沿用2007版《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有关评分标准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