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值430万余元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被销毁 市烟草专卖局“3·15”在行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3月14日,市烟草专卖局协同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新闻媒体等,在位于叶县龚店镇的中节能(平顶山)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公开销毁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活动,对近年来查获的178.9万支卷烟、19吨烟叶、9.82吨烟丝及大量原辅材料,共计案值430.61万元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进行现场集中销毁。

“去年以来,市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任务,深入开展卷烟打假,有力维护了烟草市场的良好秩序。”市烟草专卖局工会主席冯伟涛说,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前夕,举办销毁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活动,是对违法犯罪分子的有力震慑,也是为了捍卫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去年以来,市烟草专卖局协同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定期开展烟草市场治理活动,对制售假烟活动进行高压严打,取得了较好成绩。

此前,市烟草专卖局在中骏世纪城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等方式,增强群众知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各县(市、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当地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卷烟市场治理专项行动,集中清剿假私烟和串码烟,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经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