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申报启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313日,从团市委传来消息,为集中展示新时代平顶山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全市广大青年不忘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矢志砥砺前行,团市委、市青联决定开展第六届“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和“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评选活动,申报日期截止325日。

“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拟评选表彰50人左右,申报人选应为年龄14周岁至35周岁的全市各行各业青年模范人物(含在其他地区工作的平顶山籍青年和在平顶山生活、工作2年以上的其他地区青年),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具有突出的工作实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获得过县级“青年五四奖章”或其他县级以上荣誉。曾获“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及以上荣誉的不再参加此次评选。

“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拟评选表彰集体30个左右,申报集体应在国家、省、市重大战略部署、重要建设领域、重点工程项目、创新创造前沿、应急处突一线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作出特殊贡献,集体中35周岁及以下青年数应占总人数的60%以上。曾获“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及以上荣誉的不再参加此次评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