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红两优”开始申报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313日,从团市委传来消息,为引导激励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为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挺膺担当、奋发作为,团市委决定开展2023年度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委、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平顶山市优秀共青团员、平顶山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简称市“两红两优”)申报工作,申报日期截至322日。

市五四红旗团委、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从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基层单位中的团(工)委、团(总)支部以及县级团委中评选。市优秀共青团员从未满28周岁的团员(不含专职团干部和保留团籍的党员)中推荐。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从市级团委机关非班子成员,县级团委机关干部,基层团组织中的专职、挂职、兼职团干部,常态化从事共青团工作的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青年志愿者、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青年之家”管理员,县级及以下基层专职少先队工作者中评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