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主动担当 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中国平煤神马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赵志国)3月1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全面总结过去5年项目建设成效,梳理分析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足,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讲话,集团总经理李延河主持会议。

李毛指出,项目建设事关集团高质量发展大局,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近年来,集团项目建设中的“前热、中温”问题逐步得到解决,但是“后凉”问题依然存在,部分项目投产效益差、效果差。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真正把项目当成自己的事来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后凉”问题,把达产达效作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树牢结果导向,按照“一企一策”原则,拿出项目论证时的劲头、激情,围绕“如何达产、怎么达效”中心任务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政策制定,完善考核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统筹解决项目论证、建设、运营的阶段责任和环节衔接问题。要坚持“新官也要理旧账”,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既接过权力,也接下问题,摆正心态、主动担当,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

李毛强调,要坚定项目建设信心决心不动摇,在项目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多为盈利想办法、少为亏损找理由。集团将继续为高质量建成项目提供一系列必要的支持,确保高水平决策项目、“好快省优”建设项目、高效率高效益运营项目,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势能、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