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特巡警开展首次警务协作区跨区域拉动演练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5月29日,从市公安局传来消息,连日来全市公安特巡警开展首次警务协作区跨区域拉动演练。来自6县(市)1区的360余名特巡警队员、90余台武装突击车及10余台警用无人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按照东南(舞钢、叶县)、西(鲁山、宝丰、石龙)、西北(郏县、汝州)三个协作区的顺序,分别在舞钢、鲁山、郏县依次展开。武装越野、空地协同、战术射击、解救人质、极限体能、车辆盘查、现场急救、刀斧砍杀……演练现场,特巡警队员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演练科目贴合实战、内容丰富,整个过程组织严密、推进有序,展示了公安特巡警队伍素质过硬、本领过硬、敢打善赢的良好形象。

此次跨区域拉动演练活动是以练技能、练战术、练指挥、练协同、练保障为重点的全要素合成演练。通过演练,强化了全市公安巡特警联动处置协同作战能力,突发性事件处置水平得到提升,全面展示了特巡警扎实精湛的警务技能、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为今后应急处置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