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鹰城”第六届平顶山市文艺展演启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4月22日下午,由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鲁山县委、鲁山县政府承办的“美丽鹰城”第六届平顶山市文艺展演启动仪式在鲁山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

展演以比赛形式进行,包含音乐大赛、舞蹈大赛(成人组、少儿组)、戏剧大赛、曲艺大赛、主持(朗诵)大赛6场比赛,每场赛事分别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由市政府颁发获奖证书。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将参加“美丽鹰城”第六届平顶山市文艺展演颁奖晚会,展演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艺术人才将入选平顶山市艺术人才库。本次文艺展演同时纳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艺心向党 艺赞鹰城”系列文化活动。

文艺展演启动仪式之后,活动的第一场比赛——主持(朗诵)决赛举行。全市各县(市、区)文广旅部门选送的22个节目进行了激烈角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