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神马尼龙化工喜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4月15日,从高新区管委会传来喜讯,2020-2021年“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该区企业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上榜,成为我市唯一一家获奖企业。

“河南省省长质量奖”是河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最高质量奖,是省政府授予质量水平、质量创新、品牌优势、经营业绩或社会贡献等在省内处于领先地位,并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企业的奖励。“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设立于2009年,自2010年开始评选,为年度奖项。2015年,“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评选周期由1年变成2年,获奖单位数量每次不超过8个。

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自2012年以来第二家获得“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的单位,是我市唯一一家同时获得区、市、省三级政府质量奖的单位。此前,平高集团有限公司获2013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