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年会在嘉兴举行 平顶山日报社获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浏览

4月14日至15日,2023年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年会在嘉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媒体单位社长、总编齐聚一堂,共商报纸自办发行的创新与发展。

此次会议由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主办,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会议主题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是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管、中国记协业务指导、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国家级社团。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秘书长刘伟表示,报纸自办发行30多年来,协会紧扣时代脉搏,聚焦行业变化,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各会员报社在扎实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促进报纸发行创新转型中作出了新业绩、创造了新经验。

如何在融媒发展的政策红利中寻求报业发展新契机?如何通过技术赋能推进报业发行智能化转型?如何在“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运营模式中确立报纸发行新地位?会议围绕当下报纸发行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大会表彰了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发行卓越贡献”奖获得者,平顶山日报社等单位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平顶山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王冬梅被评为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