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路先得认真“洗脸穿衣” 我市开展入市货车车容车貌专项整治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牛超)川流不息的车辆是城市的流动风景线,车容车貌直接影响城市形象。目前,我市已将大货车车容车貌整治列入常态化管理。4月11日至12日,市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交管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入市运输车辆车容车貌专项整治行动。

11日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一辆大货车和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先后因为超载严重和未进行密闭存在遗撒可能被执法人员拦下并下发现场整改通知书。随后,在滍阳镇夏店村附近,一辆满身灰尘、车尾脏污的重型自卸货车被执法人员拦下并下发“文明交通倡议书”。12日上午,执法人员又来到平郏路等路段,对特许经营的渣土运输企业进行检查,查处车身不洁、标识模糊等问题。

据市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支队长陈雷介绍,两日夜查,执法人员共查处7辆违规大货车,其中6辆为车厢密闭不严、车身不整洁,1辆涉嫌超载运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