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校本研修活动月启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邢晓蕊)4月6日,全市2023年教师教育工作会议暨校本研修活动月正式启动,各学校校本研修活动月随之铺开。

4月6日,全市2023年教师教育工作会议暨校本研修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市教体局举行。市教体局副局长尹卫东表示,2023年教师教育工作要持续推动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继续坚定不移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目标,扎实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严肃查处各类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要进一步推进教师梯级发展自主化,以国培省培为引领,开展好各级各类教师培训,推动教师在专业领域不断攀升;要助推教育教学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数字化、信息化教育教学水平,赋能教师专业成长,全力做好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总结收官;要持续帮扶助力城乡教育一体化及乡村教育振兴,提升乡村教育帮扶质量;要不断提升教师“入口关”的服务质量。

会上宣读了《2023年教师教育工作要点》《平顶山市第六届中小学“校本研修活动月”实施方案》。新华区教体局师训中心主任程校育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叶县教体局、宝丰县教体局、市一高初中部分别就国培省培项目实施工作、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和校本研修工作做了经验安排。

会后,各学校纷纷部署安排,市育新幼儿园当天便倡导全体教师共同构建“开放协同、融通衔接、智慧共享”的特色研修模式,助推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