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代诺) 4月6日,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全市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企恳谈会在市税务局举行。这是全市税务部门以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在活动介绍、政策解读之后,市税务局组织各县(市、区)税务局及平高集团、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重点企业进行了面对面“恳谈”,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税费堵点、痛点、难点,听取企业的涉税诉求、意见建议,并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接诊”服务,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

“税企‘一家亲’,进了一家门就是一家人,我们今天就是为大家解决问题的。”恳谈会上,诚挚的开场白让在场企业相关负责人卸下“包袱”。恳谈会同时也拉开了我市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全市税务系统将开展“深学细悟二十大 税收服务现代化”“十年春风送暖 税收助力发展”等14项系列宣传活动。

市税务局还将在全市税务系统开展“最美税务服务官”评选活动,号召税务干部学习“最美”、追求“最美”、争做“最美”,以更优服务为企业行稳致远注入“税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