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发布10条研学旅行线路 我市宝丰汝窑博物馆 汝州汝瓷博物馆入选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4月6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传来消息,4月3日开幕的2023世界研学旅游大会上发布了河南省十大研学旅行精品线路,我市宝丰汝窑博物馆、汝州汝瓷博物馆两个景点入选陶瓷文化研学之旅线路。

河南省十大研学旅行精品线路为:华夏溯源——最早中国研学之旅、文明寻脉——四大古都研学之旅、大河安澜——黄河文化研学之旅、写意中国——文字诗词研学之旅、红色传承——红旗渠精神研学之旅、信仰永续——大别山精神研学之旅、武道修身——中国功夫研学之旅、茶和天下——信阳茶文化研学之旅、匠心独运——陶瓷文化研学之旅、寻味老家——中原美食研学之旅。

在匠心独运——陶瓷文化研学之旅线路中,入选的景点有许昌的钧官窑址博物馆、神垕古镇,洛阳的南石山村、三彩艺术博物馆,焦作的金谷轩绞胎瓷非遗工坊,我市宝丰汝窑博物馆、汝州汝瓷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