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直招军官开始报名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近日,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来消息,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工作已经启动,计划提供3500余个军(警)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直接选拔招录对象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的理学、工学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军队建设急需紧缺专业也可适量从非“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但本科为第一批次录取的应届毕业生中择优选拔。

直接选拔招录对象除应当符合规定的军人基本条件以外,还应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在规定学制内取得相应学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分别不超过24岁、29岁、34岁(截至毕业当年6月30日),其中工作急需的博士研究生以及少数民族和曾经服过现役的毕业生,年龄可以放宽1岁;参加军队组织的体格检查且结论为合格。报名者可登录军队人才网(http://81rc.81.cn)查询相关信息并进行网上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