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局集中销毁假烟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一条条、一箱箱、一车车假冒卷烟、烟叶、烟丝,随着倾倒进入中节能(平顶山)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发电垃圾储备仓。

3月15日下午,市烟草专卖局协同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新闻媒体等,在位于叶县龚店镇的中节能(平顶山)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公开销毁假烟活动,集中销毁去年以来查获的905万支假冒卷烟、183吨烟叶、14吨烟丝及大量原辅材料,有效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用实际行动捍卫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除了销毁一批假冒烟草专卖品,当天上午,市烟草专卖局还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在市区人流量大的鹰城广场设置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现场讲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前,各县(市、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当地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开展了一次卷烟市场治理专项行动。

据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支队长周定襄介绍,自3月1日以来,全市烟草系统共查获涉烟违法案件23起,查获涉案卷烟30.64万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