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年 市爱卫会通报表扬5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3月2日,市爱卫会办公室传来消息:市爱卫会日前下发《关于通报表扬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50个集体和100名个人分别被授予“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个人”称号。

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爱卫会、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及广大爱国卫生工作者合力同心,扎实工作,我市爱国卫生运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深入开展卫生城镇创建、健康城镇建设、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导、助力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一批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爱国卫生运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全市很好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全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市爱卫会决定通报表扬市委宣传部等50个先进集体和张朴等100名先进个人,并分别授予“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个人”称号。

市爱卫会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继续发扬成绩,以更高的热情投身爱国卫生事业。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加快推进健康鹰城建设,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