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人社系统进行重塑性改革 四个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2月26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平顶山市社会保险中心、平顶山市失业保险中心(平顶山市劳务输出服务中心)、平顶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平顶山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和平顶山市人事考试中心(平顶山市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揭牌仪式。

根据市委编办关于平顶山市人社局所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调整要求,市人社局如期完成改革任务,新组建四家副县级局属事业单位,以优化事业单位布局结构,促进人社系统资源配置更加优化、权责关系更加协同、保障服务更加高效。

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树辉介绍,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是省委面向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人社局将着力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巩固改革成效,加快资源整合、流程再造、服务提质,重塑职能体系,构建运行顺畅、协同高效、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提供有力民生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