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72.1万人次
作者:王春生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浏览

从市旅游局获悉,中秋节三天小长假,我市天气晴好,适宜游客出行,以团圆、探亲为目的的游客成为市场主流。假日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72.1万人次,同比增长16.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3094万元,同比增长18.7%,假日旅游市场健康平稳,全域旅游发展初见成效。

据悉,假日期间,我市各类旅游活动精彩纷呈:舞钢二郎山景区和灯台架景区举办摄影展活动,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前往景区参观游览;郏县知青园景区实行门票优惠政策,三苏园景区停车场免收停车费,免费看演出,各类优惠政策和各种演出吸引了广大游客前往游览;鲁山县阿婆寨推出优惠门票1万张,墨子文化旅游区推出赠送观看“尧山传奇”大型演出活动,与河南省体育局合作,推出“全民定向赛跑”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

乡村旅游很受宠。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乡村旅游宣传力度,积极挖掘乡村旅游内涵。小长假期间,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干农家活、享农家福”成为游客争相体验的旅游内容。鲁山、舞钢、叶县、郏县、宝丰等乡村旅游集中地区的农家乐接待了大量前来休闲旅游的自驾游客,餐饮住宿生意兴隆,旅游热点地区出现“一房难求”的火爆情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