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境游价格普涨 东南亚线路涨千元以上
作者:王春生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浏览

从市区多家具有出境游经营资质的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国庆期间出境游报名已经基本结束,价格比平时有不同幅度的上涨,东南亚线路成为市民出境游的热点。

“十一出境游价格都涨价了。”市区中兴路中段一家国际旅行社分社负责人李芳说,今年十一黄金周,出境游产品价格较往年同期基本持平。不过,和平日价格相比还是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东南亚线路如泰国、越南等,价格普涨千元以上。土耳其线路平时价格在1万元上下,10月1日出发的价格在1.3万元左右,迪拜+埃及线路,9月底的价格在1.2万元左右,10月1日出发的价格涨到了1.4万元左右。

据了解,十一出境游价格的波动与机票和酒店价格上涨有关,多个热门目的地的酒店均价自9月29日起出现上浮,机票价格也不同程度上涨。

对于报名情况,多家旅行社反映东南亚线路仍是今年十一报名出境游的热点,报名人数与去年十一大致持平。“与去年十一相比,报名出境游的人数基本上没增多,也没减少。”市区中兴路北段一家国际旅行社分社负责人王航说,市民对于出境游变得理智了,“很多想出国的游客不愿在黄金周期间凑热闹。”

王航说,旅行社预订的线路如果人数报不满,有护照可以落地签的线路如泰国等,有可能会在报名截止的最后一两天降价“甩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