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旅游线路价格“跳水” 部分出境游线路便宜2000多元
作者:记者 王春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浏览

十一长假期间,许多市民外出游玩,不亦乐乎。记者昨天从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长假过后进入旅游淡季,目前旅行社推出的多条旅游线路大幅“跳水”,其中一些出境游线路跌幅高达2000多元,吸引不少市民关注。

“过些天我想去泰国旅游,过来看看价格咋样,一看比十一期间便宜了1000多元,挺划算的。”昨天上午,在市区中兴路北段一家旅行社,正在咨询泰国游的一位60多岁的市民对记者说。

这家旅行社负责人王航告诉记者,十一过后进入旅游淡季,为吸引游客,旅行社推出的很多线路都有优惠,很多出境游线路降幅特别大。例如俄罗斯九日游,日前价格不足3000元,迪拜加上埃及线路价格为6000多元,美国西海岸线路不足4000元,价格比十一期间大都便宜2000多元。

正带团在重庆旅游的一家旅行社王姓负责人对记者说,目前重庆火车团六日游价格已由节日期间的2000元下调到1600元,今年比较火爆的四川稻城亚丁线路也由此前的4000多元下调到3600元。

“十一后报名去桂林、海南的老人挺多的,一方面是价格比十一低,另一方面是想错过旅游高峰期去游玩。”中兴路中段一家旅行负责人李芳对记者说。

据了解,目前境内游报名以南方地区最受欢迎。“现在北方地区气温明显下降,旅游舒适度会降低,所以现在南方线路报的人数更多,三亚、厦门、苏沪杭等地比较受欢迎。”李芳说,十一后错峰游以10月中下旬及11月上旬为宜,“这个时间段天气不是很冷,而且是赏秋最好的时候,旅行团优惠也比较多,再往后价格就不一定了。比如下个月,海南就进入旅游旺季,无论机票还是住宿都会上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