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后旅游市场迎来小淡季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浏览

刚刚结束的元旦小长假游创造了今年第一轮出游高峰。记者昨天从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元旦过后,旅游市场迎来小淡季,相关旅游线路价格“跳水”高达两三成。

据市区多家旅行社有关人士介绍,元旦后国内游价格仍维持在平日淡季水平,由于现在的团队机票采购价格大都有五折左右的折扣,一定程度上促使了旅游市场价格的整体下调。

市区建设路中段一家旅行社负责人罗光豫说,1月份国内应景旅游线路价格较元旦期间将降低两至三成,出游性价比更高,如华东一些线路是节后热门出游地之一,元旦过后最低价格下降到千元左右,较元旦前便宜了200多元。而南方一些山水景区门票大幅下调,如张家界门票半价,使得旅游价格随之下调。市区旅行社推出的滑雪线路价格在节后也普降两成左右。

据悉,目前旅行社大都已开始筹备春节期间的旅游线路,而随着春节旅游线路的推出,春节国内游及国外游也将迎来报名出游小高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