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比作风 学亮点 增信心 石龙区开展“五星”支部创建观摩活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闫增旗)为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五星”支部创建能力,助推乡村振兴,石龙区近日组织开展了2023年“五星”支部创建观摩活动。各专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全区24个村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组成观摩团参加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由区委组织部牵头,从每个街道抽取1个村作为观摩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围绕“五星”支部创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五项机制、为民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观摩交流。观摩团详细了解各村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新亮点、新方法、新成果、新进展,并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打分。大家一路看、一路学、一路评,找差距、比作风、学亮点、增信心,激发了抓工作、促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各村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正视差距,记经验、学做法。要结合本村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多造亮点,打造出村庄特色。要多聚人心,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共同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