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质土地推介会示范区专场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15宗700多亩优质地块展示发展潜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亚丹)4月27日上午,“扬帆魅力鹰城·筑梦品质新区”2023年平顶山市优质土地推介会示范区专场推介活动在蕴海锦园大酒店成功举办。15宗717.62亩(1亩≈666.67平方米)优质地块集中亮相,全面展示示范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发展潜力和发展活力,吸引了中建七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城控股集团等百余家企业、机构参与。

近年来,示范区上下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在白龟湖畔建成了一座生态环境秀美、基础设施完备、产业发展迅猛、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新区。此次推出的15宗地块中,商用地7宗、面积247.45亩,住宅用地8宗、面积470.17亩。

推介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现场踏看推介地块,示范区领导化身“城市推荐官”,真诚介绍示范区的新发展、新机遇,重点介绍最具投资和开发价值的优质地块。

第二阶段为地块招商推介会,围绕区域优势、人文环境、营商环境、交通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向在场嘉宾推介示范区城市发展优势和投资前景,并将15宗推介地块一一展示,详细介绍各地块的参数指标与各区域发展优势。

“现场踏看活动,感触很多、收获满满。”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中心华北区河南区域经理冯时说,示范区生态环境好、发展势头猛,“我们将持续关注、深入了解示范区,积极寻找合作机会。”

“这次推介的地块称得上是示范区的宝贝。”上海新城控股集团投资中心副总经理贾振岗说,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示范区招商引资的诚心和发展经济的决心,他们会和示范区紧密对接,让优质项目尽快在示范区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