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信系统加速推进重点工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秀玲 张超)4月27日上午,由市金融工作局牵头的全市农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鹰城农商银行举行,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农信系统加大投放、聚焦主业和改革化险等工作要求,确保农信系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张新旭、人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行长刘建伟、平顶山银保监分局局长刘冠中,鹰城农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农信社负责人以及业务科室人员等30余人参加。

会上,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刘军阳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农信系统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表示下一步将围绕信贷投放、不良清收、保交楼、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靶向发力,精准施策,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建伟、刘冠中分别讲话并要求,全市农信系统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聚焦主责主业,提高经营效能,落实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任务。

张新旭做总结讲话,要求全市农信系统要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投入到农信系统的改革发展之中;围绕涉农项目、小微企业等经营主体融资需求,加大对接投放;提高存贷款同比增速,加大“保交楼”贷款支持,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尽职免责制度,完善尽职免责内部细则,建立长效机制;处理好化险清收与加大投放的关系,灵活处理企业贷款逾期问题,积极寻找新的投贷支撑点,确保顺利完成化险改制和信贷投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