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清凉寺村入选全国夏季“村晚”示范展示点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4月23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传来消息,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公布了2023年“四季村晚”主会场和示范展示点名单,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被列入全国夏季“村晚”示范展示点。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四季村晚”活动的通知》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在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春季“村晚”主会场设在四川省宜宾市、夏季“村晚”主会场设在云南省丽江市、秋季“村晚”主会场设在江西省九江市、冬季“村晚”主会场设在浙江省丽水市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并确定了“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其中,全国春季“村晚”示范展示点74个、夏季“村晚”示范展示点81个、秋季“村晚”示范展示点83个、冬季“村晚”示范展示点84个。

清凉寺村是汝官窑遗址所在地。近年来,该村乘着宝丰县“文旅强县”的春风,致力于汝瓷产业保护和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发展电商平台,使文化宝藏结出累累硕果。该村已成功举办过多次“村晚”,并通过网络传播到全国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