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学以致用 舞钢市党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 通讯员 任焕英)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4月18日上午,舞钢市党建工作培训班在舞钢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各学校、医院、“两新”组织领域的220余名党务工作者接受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正确处理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内容,从深化思想认识、注重协同发力、强化学以致用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培训要求参训人员从事关党的生死存亡高度来认识、认同、对待党建工作,切实增强抓实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舞钢市委组织部作为培训的牵头部门,围绕基层所需所盼办好培训班并抓好后续培训安排;舞钢市委党校作为党内培训的主阵地,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和课程开发,尽最大努力提供师资力量,打造高品质的党建课程;参与培训的各领域党务工作者将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在狠抓规范的基础上重点突出抓思想建设、典型带动和党建融合,把党务和业务交融在一起相互促进、相互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